易建华同志到麻章分局督导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19-07-25 09:15:4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的有关要求,根据市局粤警行动的统一部署,7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同志率队到麻章分局督导粤警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动粤警行动计划深入开展。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李敬全支队长陪同督导。麻章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理,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队室主要领导、粤警办民警参加督导汇报会。

会上,麻章分局飓风办主任符南定副局长详细汇报了“飓风2019”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方向。粤警办主任张庆斌政委就粤警行动总体推进情况进行汇报。黄理局长对全局重点工作,特别是粤警行动扫黑除恶重点打击、“两打两控”网格化管控、故意伤害类行政案件办结、涉黄打击短板攻坚等工作亮点、不足进行了分析,并表态将迅速补齐短板,力争以优异考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献礼。

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李敬全支队长结合粤警行动考核任务要求,尤其是结合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专项工作,提出要乘势而上,全力推进,吃透方案,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力求突破,强化督导,狠抓落实。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易建华同志充分肯定了麻章分局今年以来粤警行动取得的成绩,对分局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把脉开方,针对工作进展情况逐项逐条给予指导,并结合自己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有全景式谋划的思维。全局工作谋划要结合实际,坚持考评导向,发挥优势,力争战果成效最大化,完成任务“双保险”;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有精要的业务指导。各牵头警种要吃透考评办法,去繁从简,简明扼要地给予办案部门精确的业务指导,特别是法制大队要全程跟进,力求高效办铁案,推动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三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有战役式的推进。各警种要紧紧围绕顶层设计的要求,朝着明确的主攻方向,全面深化破案打击,众志成城,抓紧推进,确保取得工作实效。

最后,黄理同志表示,易建华同志对分局粤警行动的精确调研指导,让全体参会人员受益匪浅,表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以最实的措施和作风把粤警行动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