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率队到徐闻检查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安保工作
日期:2019-09-27 14:09:0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贯彻落实9月25日李希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勇武同志指示,9月25至26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率队到徐闻对安保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强调徐闻县局要以最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湛江的“南大门”,善作善成,全力确保大庆安保万无一失。

9月25日晚上,督导组在徐闻县局召开座谈会,徐闻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于庆功及县局各分管局领导就国庆安保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座谈会上梁建辉同志就大庆安保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聚焦安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任务,徐闻县一定要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全。要统一思想、聚焦安保主线,纵到底、横到边把安保责任压实、压细、压到位,把各种不稳定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到位。强调我们党员干部辛苦一点,就能换取人民群众幸福一点、社会和谐一点、节日气氛喜庆一点。二是明确目标,扩大战果。飓风2019专项行动作为今年大庆安保工作的主抓手,是今年省厅党委重点部署的工作,要明确目标,挂图作战,补齐短板,解决问题,始终把该项工作置于重要位置抓紧抓好。三是并肩克难,形成合力。徐闻县局要充分发挥班子合力作用,分管担责,并肩克难,力同心,在扫黑除恶、缉枪治爆及黄赌毒等工作中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坚决完成好各项安保工作。四是把握动向,有的放矢。要针对徐闻涉毒、涉黄赌、涉黑恶、涉枪爆等突出问题,切实加大对行业和场所的管控力度,全体民警要尽为警之本,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政治警觉,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结束后,检查督导组组织警力对徐闻县娱乐场所进行了抽查暗访。

26日,梁建辉同志率队赴海安新港公安检查站、寄递物流公司、504汽车总站、徐城派出所、徐闻县第一中学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部门大庆安保工作准备情况,现场办公,直面问题,逐一剖析,指导整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以滴水不漏的工作标准将各项工作短板补齐补全,将各项工作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局禁毒支队长姜盈杰、出入境管理支队李敬全支队长、打击走私支队马常坚同志,徐闻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于庆功、县公安局政委叶就等同志陪同了检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