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宏昭同志到雷州督导粤警行动计划工作
日期:2019-11-13 09:53:0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1月7日下午,根据市局粤警行动的统一部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同志带队到雷州督导雷州市局和奋勇分局粤警行动计划工作开展情况,市局粤警专项行动办、治安巡警支队、食药环支队和户政科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督导。

在雷州市局召开的汇报会上,雷州市局副局长李华武和奋勇分局政委陈建分别汇报了该局(分局)今年以来关于开展粤警行动计划的工作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不足,补短板。市局各牵头警种对雷州市局对口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骆宏昭同志对雷州市局大庆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该局在1至9月全市公安机关粤警行动计划考核中成绩有所下滑(排名全市第6),并从七个方面分析了该局存在的问题和可提升工作成绩的空间,要求该局加大扫黑除恶和社会治安防控两方面攻坚力度,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对标得分指引,全面梳理短板弱项,查漏补缺,倒逼进度,全面冲刺年终考核。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力统筹推进,层层分解任务,落实措施,为确保实现市局“保八争六”目标实现贡献力量。二要进一步明确打击方向,提升破案能效,力争破一案挖一窝抓一串,实现战果的最大化。三要进一步加快战果转换,集中力量、收紧战线,加快案件办理进度,不断扩大专项行动战果。四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千方百计把能拿的分拿全,做到每分必拿、每分必争。五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压实工作责任,督促各项任务指标按时完成,尤其是对落后较多项目,局领导要加强督促检查,帮扶摆脱长期靠后的被动局面。

对奋勇分局,骆宏昭同志充分肯定了该局新班子在人员少的情况下,干劲大,破积案,谋发展,成效明显,要求保持好作风,各项工作奋勇争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