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部署粤警行动冲刺推进工作
日期:2018-12-06 07:16:2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2月5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粤警行动冲刺推进会,加温鼓劲,全面部署打好粤警行动年底冲刺攻坚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粤警行动办主任杨国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粤警行动办常务副主任曾海主持,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粤警行动办主任、市局各专项牵头警种主要领导以及具体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局粤警行动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粤警行动考评情况和存在问题;局扫黑办就做好专项工作年底冲刺做了专门发言。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委托,杨国光同志对粤警行动年底冲刺推进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目标意识要再强化,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年底冲刺攻坚工作,围绕省厅粤警行动计划考核目标,从紧从实抓好各项目考核基本分的落实,同时全力冲刺拓展加分项成绩,全力保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势。二是工作推进要再发力,抓好抓实冲刺举措。要清醒认识差距,狠抓短板弱项,针对冲刺收官阶段采取超常规举措,最大限度扩大战果、拉抬分数。特别要充分考虑案件办理的流程时间,加快推进专案办理、集群收网和快捕快诉工作,确保在粤警行动截止日期前锁定战果。三是重点专项要再强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各地、各警种要加快梳理未完成的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抓好攻坚,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特别要重点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折不扣完成重点督办线索核查任务和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以点带面提高粤警行动整体成效。四是作风建设要再狠抓,形成冲刺攻坚合力。全体参战民警要继续强化奋斗意识,遇到难题敢于迎难而上、履职尽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好粤警行动冲刺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主动作为,确保以最大最强的合力打好打赢粤警行动年底冲刺攻坚战。

13.jpg


14.jpg


1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