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海同志率队到坡头分局督导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19-07-25 09:10:2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23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的有关要求,根据市局粤警行动工作的统一部署,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曾海同志在市局刑警支队政委林小红、指挥中心副主任林林的陪同下,到坡头分局督导粤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召开汇报会,听取坡头分局的表态发言和市局与会警种、专项办的点评意见,分析坡头分局粤警行动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分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猛药、出重拳,迅速摆脱上半年专项排名垫底的落后局面,以良好的专项效能和更加稳定的社会治安大局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曾海同志在会上指出,坡头分局粤警行动排名垫底的主要原因是:个别领导不够重视,个别民警工作按部就班,考评办法不熟悉,对专项工作缺乏分析;强调坡头分局要认清今年安保维稳任务艰巨繁重的形势,进一步增强排名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打防并举,实现考核排名探底回升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不负市局党委的重托。

曾海同志就坡头分局下一步做好粤警行动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感。从今年是政治大年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粤警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紧围绕市局“保八争六”的工作目标,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状态奋起直追,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贡献坡头公安力量。二要认真分析问题,查找落后原因。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克服麻痹思想,逐一整改,逐条逐项列出工作方向、重点,加以分工,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对标对表,压实工作责任。学习兄弟先进单位优秀做法,把握好省厅考核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到每月对账清零,挂图作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四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倒查问责。切实按照市局党委关于问责要问责到人的有关工作机制,确保倒查问责到位;要以不须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担当,保持工作压力,绷紧神经,自我加压,一鼓作气,全力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坡头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卢宁忠同志,分局班子成员,派出所、警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