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波同志到遂溪草潭派出所督导专项工作
日期:2018-06-29 07:56:0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6月27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带队到遂溪县公安局草潭派出所督导公安重点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台账、查找短板等方式,对草潭派出所以及临近几个派出所开展“飓风2018”、扫黑除恶、“千家万户访平安”等专项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督导。市局政治处人事科科长吴建国陪同前往督导,遂溪县公安局局党委委员韩志华,政工室、边防大队,草潭、石角边防派出所及下六、港门、北坡、杨柑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导汇报会。

会上,六个派出所负责人逐一汇报本单位“飓风2018”、扫黑除恶、“千家万户访平安”等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遂溪县公安局司徒平同志汇报了五月份以来县局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的总体情况,韩志华同志从打击涉枪犯罪专项行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行动等九个方面汇报了县公安局今年以来开展“飓风2018”专项行动情况。

梁洪波同志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各单位辖区、队伍情况,表扬石角派出所负责人在汇报中对辖区情况明、底数清。同时,他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遂溪县公安局在各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增强责任心,切实提高执行力。要吃透方案、考评办法要求,对各专项行动的工作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查漏补缺,加大力度补短板,高效完成任务;三要以“闻鸡起舞”的精神投入工作。要善用指标任务调动工作积极性,做到工作劲头不能减,充满热情、充满干劲、充满活力,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四要真访实访,助力“双提升”。把“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与开展“飓风2018”、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统筹规划、协调推进,确保相互促进、共同提高。通过走访宣传工作业绩,营造创建“平安湛江”良好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