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波同志到遂溪开展粤警行动工作督导
日期:2018-07-27 12:57:5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25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在市局政治处卢宁忠副主任、组教科陈勇科长陪同下,督导遂溪县公安局粤警行动工作,为做好全年重点公安工作加温鼓劲。副县长、公安局长易建华及遂溪县公安局在家班子成员和有关警种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遂溪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对照各个专项工作方案、考评办法,分别汇报了所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易建华同志全面汇报了遂溪县公安局今年1月份至7月份各项重点公安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梁洪波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遂溪县局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以易建华同志为班长的遂溪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率先垂范、领导有方,在各专项行动中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但也指出了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求遂溪县公安局不能满足于当前成绩,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更大进步。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提高认识,全力推进。粤警行动是今年公安工作重点,涉及方方面面,要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落实。二要研判分析,找准问题,集中资源,补足短板。严格对照各个专项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要求,认真分析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围绕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高效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三要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科学用警,加强沟通。县局“粤警办”和牵头警种要指定专人负责,定责任、定任务,根据工作需要科学用警,保持队伍的战斗力。四要吃透标准,突出重点,有的放矢,争分进位。认真研究分析实施方案,吃透各专项行动的考核办法,找准工作重点和发力点,力争在第三季度有突破、有进展。五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发动群众,全民参与。双提升、扫黑除恶、全民禁毒等各项工作都离不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重视抓好对外宣传和群众发动工作,让老百姓理解公安工作,进一步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工作氛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