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同志带队到吴川督导专项工作
日期:2018-05-29 09:53:5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21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中带队到吴川市公安局督导“飓风2018”、“利剑行动”等专项工作,通过听汇报、找短板,深入开展督导工作。市局经侦支队相关领导陪同,吴川市局副局长陈康林、指挥中心、刑警、治安、看守所和经侦等部门领导参加督导汇报会。

陈康林同志汇报了吴川市局在“利剑行动”、“飓风2018”等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分别汇报了各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市局经侦支队参会领导结合吴川“飓风2018”、“利剑行动”等专项工作情况,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存在问题,整体推进各专项工作。

王中同志肯定了前一阶段吴川市局 “飓风2018”、“利剑行动”等专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点工作意见:一是班子牵头,提高重视,各分管领导既要当好“指挥员”,又要争当“战斗员”。二是积极动员,提高效率,狠抓队伍管理,克服厌战情绪,善用指标任务调动工作积极性。三是深入研究,补齐“短板”,尤其要实现“利剑行动”工作“零突破”。四是统筹资源,精准发力,以“智慧新警务”为契机,大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进一步加强经侦数据化实战应用。五是细化任务,责任到人,优化举措,高效完成“飓风2018”、“利剑行动”任务指标。六是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打击成效,争取做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