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光同志带队到廉江市局检查督导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18-07-27 13:01:5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25日下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粤警行动办主任杨国光率局指挥中心和治安巡逻支队等部门领导到廉江市局检查督导粤警行动工作。廉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浩明,粤警行动分管专项的局领导以及各专项牵头警种领导参加督导会议。

 会上,廉江市局汇报了粤警行动上半年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市局指挥中心通报了廉江市局上半年粤警行动的情况。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杨国光同志充分肯定廉江市局粤警行动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全程紧逼全力攻坚。要主动向党委、政府专题汇报粤警行动计划,争取党政重视;要落实领导责任,认真分析市局考核评价办法,把各项工作抓到位;要实行督导捆绑,充分调动每位民警的积极性,形成全警参与氛围。二是对照查摆分析,找准下步努力方向。要认真对照行动考核评价表,找出自己优势所在、落后项目和薄弱环节;要高度重视新增涉枪爆附加分项目,切实抓好落实。三是深入发动群众,民意支撑推进工作。要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不断拓宽宣传渠道,进一步提升打击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