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率队到徐闻县局督导推进粤警行动
日期:2018-07-31 09:46:3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27日下午,根据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的指示精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同志率领市局刑警、治安巡警支队领导到徐闻县局督导推进粤警行动工作,组织召开推进会。徐闻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于庆功,徐闻县局各分管局领导和全体股所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闻县局领导汇报了粤警行动上半年总体情况及下一步推进措施,市局刑警支队和治安巡警支队通报了徐闻县局上半年粤警行动中各专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周岳林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徐闻县局粤警行动工作成效,并对继续深入开展粤警行动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服从服务好党委政府的五个关切,包括社会稳定、为经济发展护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综治工作、安全感和满意度的提升工作;二要强化领导,对照省厅和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查找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三要严格队伍纪律,确保队伍的风清气正。要牢固树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思想,切实做到底线不能失、红线不能触、高压线不能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