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飓风2019”专项行动分析推进会
日期:2019-06-17 16:19: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全力破解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19”专项行动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两个专项扎实高效开展,经报请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批准,市局于6月13日下午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飓风2019”专项行动分析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打击办主任何浩仲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领导,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扫黑办主任、常务副主任、综合协调组组长,市局扫黑办各功能组的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刑警支队政委林小红同志传达了6月5日全省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视频会,和6月12日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二次成员全体(扩大)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1-5月份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飓风2019”专项行动的有关工作情况。

何浩仲同志在会上深入剖析了当前我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飓风2019”专项行动面临的形势。就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纠正错误思想,专项斗争不仅不能松懈,还要继续升温;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集中警力和精力推进问题整改、线索核查、深挖扩线和案件查办等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考核,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针对“飓风2019”专项行动,他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找准差距,牢牢把握主攻方向;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以赴争分进位;三是要紧逼推进,全程冲刺,力争全省考核排名靠前;四是强化沟通,密切协作,形成更加高效的作战合力。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