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总结推进会
日期:2018-08-08 10:28:0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1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政治工作总结推进会。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同志主持,全市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政工室主任,海东、南三、奋勇分局及市局机关各单位政秘科长(分管政秘工作的领导)及市局政治处有关科室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政治处人事科科长吴建国同志首先通报了人事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组教科科长陈勇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厅政治部主任江理达同志到湛江督导调研讲话精神、全省“新时代南粤民警之星”评选工作阳江片会精神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对“强警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最后,梁洪波同志总结分析了当前“强警行动”、“智慧新警队”和“整治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活动等各项公安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从扎实推进“强警行动”八大工程落到实处、深入推进“整治突出问题、纯洁公安队伍”专项教育活动、大力加强“智慧新警队”建设、切实抓好深化全警大练兵活动、深入做好“新时代港城民警之星”评选工作、深入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扎实做好公安党建工作等七个方面对下半年全市公安政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政工部门要以对标一流、争创品牌的工作标准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的精神状态狠抓各项政治工作的落实,努力建设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为我市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全省“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之一”、促进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