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到赤坎分局、特卫支队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日期:2020-02-12 16:28:28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月11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先后到湛江海田汽车客运站、赤坎定点监测酒店、赤坎分局民主派出所以及市局特卫支队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梁建辉同志先后检查了湛江海田汽车客运站等4个地方的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逐一详细了解各单位抗击疫情工作的协作情况,对赤坎分局和特卫支队的防疫工作予以肯定,并代表市局党委对驻守汽车客运站、赤坎定点监测酒店和派出所抗击疫情一线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强调,这次战“疫”,公安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冲锋在前,对阻击疫情扩散蔓延做了大量艰苦有效的工作,但目前防疫攻坚战正处在关键时期,各单位更是一刻不能松懈,务必做到:一是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全面抓好客运点查控、定点监测驻守、重点人员核查和对群众的宣传教育;二是结合实际查漏补缺,不断优化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在全力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抓好落地核查工作的同时,从严做好内部人员安全防护,从实做好后勤保障。

赤坎分局、市局特卫支队及湛江海田汽车客运站相关领导陪同。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