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率队到开发区督导检查“平川2020”专项行动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
日期:2020-01-21 15:58:2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月19日上午,根据市局春节期间平川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安排,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同志率领市局交警、刑警、治安巡警和平川专项办等警种部门领导,深入开发区督导检查“平川2020”专项行动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召开督导工作会议,听取情况汇报,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部署,全力推进“平川2020”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以平川专项行动的良好开局起步,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过节环境。
周岳林同志在认真听取开发区分局“平川2020”专项行动和春节安保维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分局前阶段平川专项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显著;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平川专项行动是全市公安机关年头工作的系列安排,事关一年公安工作的成败,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开发区分局要早谋划、早部署,打有准备之仗,力争第一个月考评就能取得好成绩;强调,今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又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要高度重视平川专项工作,迅速将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频道不换,最大限度激发内生动力,不断增强平川专项行动安保维稳和打防效能,切实维护好我市政治社会和治安大局稳定。周岳林同志就推进开发区分局平川专项行动工作纵深开展和全力做好春运、春节安保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以“四安”“五稳”为目标,高站位部署;二要强化纵深打击,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三要聚焦风险隐患,确保及时化解清零;四要扎紧安全篱笆,严密社会面整体防控;五要加强队伍管理,严明节日纪律要求。
会上,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长江浩明同志,以及开发区分局局领导冯海新、庄小川同志分别汇报了平川专项工作情况;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华胜、刑警支队政委林小红、治安巡警支队政委杨明、平川专项办陈波同志分别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开发区分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以及各股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