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郁同志到霞山分局开展战时慰问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7 18:48:43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月14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常务副督察长、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组长骆郁同志带领督察支队领导到霞山分局开展战时慰问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霞山区副区长、分局局长韩靖同志,分局政委陈华均同志等局领导陪同督导检查工作。

骆郁同志深入霞山看守所、爱国派出所和工农派出所等一线执勤单位进行慰问和督导,详细听取了霞山区副区长、分局局长韩靖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霞山分局整体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三个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骆郁同志充分肯定霞山分局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霞山分局忠诚担当,部署及时,措施得当,落实坚决,为霞山乃至全市疫情防控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应有贡献。同时,骆郁同志对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形势的复杂性和继续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防疫情反弹反扑;二是进一步增强旺盛斗志。虽然前期取得一定的成效,但关键时刻决不能骄傲自满,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丝毫的懈怠,要戒骄戒躁,进一步压实工作,增强旺盛的战斗力;三是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目前所做工作只做到一部分,还要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的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落实到位,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