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宏昭同志调研粤西公安检查站规划建设情况
日期:2020-05-22 10:06:1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20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前往廉江市高桥镇实地调研粤西公安检查站筹建进展情况。治安巡警支队支队长李亚起、巡逻业务管理指导科科长蔡伟强,打私支队副支队长庄海松、警保中心机关后勤服务科科长陈磊等人陪同调研。

在高桥收费站生活区中心,骆宏昭同志详细了解粤西公安检查站基建和装备设备项目省市分工负责情况、规划设计、经费来源、建设时限要求等情况,实地查看了该站出入省基建项目建设用地,并对加快推进粤西公安检查站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省厅党委关于全省省际公安检查站升级增效的部署要求和李春生副省长的批示精神,按照“统一规划、统一建设”和“双向建设、入省为主”建设思路,攻坚克难,按时间节点,全力完成由市局负责的检查站安检大棚、功能房、龙门架等基础项目建设;二是由治安巡警支队牵头,联合警保中心、科信支队,协调高速公路公司等相关单位,成立粤西公安检查站建设工作专班,相对集中专责人员,在省厅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明确基建建设有关工作流程,协调经费安排,落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的监督管理,高效推进和完成建设工作;三是以肇庆封开江口省际公安检查站“示范站”为标杆,结合粤西公安检查站建设用地和位于台风多发地区等实际情况,细化规划设计方案,高标准推动基础设施、装备配备、实战平台和勤务机制建设应用。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