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圆满完成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工作
日期:2020-08-10 15:18:2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按照2020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工作计划,8月6日上午,我局组织305名考生在市警校进行笔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到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务工作。

吴国辉同志在考前部署会上强调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考试程序。公开招聘辅警工作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政治站位,高政治敏锐性,从大局出发,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要求进行,保证笔试全过程公开透明,善始善终,万无一失;二是严明考场纪律。工作人员特别是监考员要遵守考场纪律,绝不能出现违反考场纪律问题,考前要对考场纪律和注意事项进行宣读,并对考生携带通信设备、参考资料等进行全面检查;三是严守保密规定。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保密工作有关规定,确保试卷保管、试卷装订运送、阅卷等各个环节符合保密相关规定。

笔试开考后,监考民警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每一名考生都铆足了劲,认真仔细的答题,考试全过程秩序井然。下步考试考核工作,市局政治处将严格按照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招聘辅警相关工作要求,组织落实好各个招聘程序,做到公平公正,把真正热爱警务辅助工作、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招录进来,充实辅警队伍。

市警校校长林小红、政委徐文新,政治处副主任莫晓明、人事科科长吴建国,警校副校长傅行、江涛,警察公共关系科科长朱锋等领导陪同检查。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