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支队走访安防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日期:2022-11-24 10:52:5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业无诚信不兴、家无诚信不和、国无诚信不强。依法经营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前提,诚信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基础。近日,市局科信支队深入走访湛江市灵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鸿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安防企业,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企业员工进行法律法规宣贯,并派发宣传手册。

  活动中,科信支队民警通过解读宣传手册和诚信案例分析的方式,向企业宣传诚信经营、依法依规经营的重要意义。此外,民警还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在强化信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共同研讨如何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利益,同时树立企业诚信形象。

  下一步,科信支队将持续推动全市安防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动力,强化信用赋能,营造开放公平的市场环境,为构建社会信用体系提供力量。

政务微信截图_16692584749730.pn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