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洪波同志到遂溪督导“飓风2017”专项行动
日期:2017-08-31 11:13:3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29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在政治处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遂溪县公安局督导“飓风2017”专项工作,并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分析原因、查找短板、提出对策,为遂溪县公安局深入开展“飓风2017”专项行动加温鼓劲。

梁洪波同志一行首先检查了城月、北坡派出所的户政大厅、案管中心、办案区等工作场所。随后,督导组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派出所相关领导工作汇报,了解并指导解决派出所在开展专项行动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会上,遂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办主任韩志华,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文高,副局长李志奇分别汇报了遂溪县公安局开展“飓风2017”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城月镇委副书记谭彤煜也结合城月镇当前治安状况,点评了城月派出所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

听取工作汇报后,梁洪波同志肯定了遂溪县公安局在专项行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对目前排名靠后的城月、北坡派出所在破案打击、治安防范等工作的具体进度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飓风2017”专项工作,梁洪波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振士气。治安形势刻不容缓,作为纪律部队要讲党性、讲大局,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完成任务。派出所负责人要及时召开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工作。二要认清形势,提高效能。城月、北坡派出所要逐条理清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查找排名靠后原因,提高工作效率。三要狠抓短板,迎头赶上。目前,两个派出所的毒品案件、“两抢一盗”等工作指标距离完成还有很大的差距,时间紧、任务重,要马上补齐短板,迎头赶上。四要加强管控,做好维稳。管控维稳工作要做在平时,做在日常管理,要勇于担当,紧紧咬住“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的要求,以公安部党委提出的“五个严防”、“三个不能发生”和省委提出的“四个不发生”为底线,深入推进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敏感期辖区社会平安稳定。

最后,遂溪县局领导表示,遂溪县公安局拨出专款奖励专项行动和安保维稳工作,全力以赴,进一步增强安保维稳和打防效能,激励办案单位民警士气,稳步推进“飓风2017”专项行动,确保实现“五防”、“四打”、“三下降”、“二提升”的工作目标。

微信图片4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5.JPG

微信图片_1.JPG

微信图片_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