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关于落实2016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之十大民心工程——出台符合国标的电动自行车上牌管理办法情况总结
日期:2016-11-30 17:13: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一)执行措施。

1.我局交警支队多次组织交管大队、车管所及湛江市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召开相关工作协调会,部署落实合标电动车上牌登记相关准备工作。

2.11月14上午,我局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及人员与湛江市基础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到我市电动车上牌选址点实地考察,研究讨论场地的规划布局工作,并达成一致意见。

3.我局车管部门已向省厅交管局上报电动车号牌制作及非机动车业务专用章刻制申请,协调基投公司尽快落实专用证件打印设备的购置工作。

(二)实施步骤。每月通报,争取在1210日前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三)责任分工。基投公司负责电动车上牌场地硬底化及遮阳棚建设,车管、交管负责协助配合做好电动车上牌登记岗位设置、设备购置、人员培训、系统调试等工作。

(四)监督方式。对内列为督办事项进行挂牌督办,对外通过平安港城网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