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耀同志到特勤支队督导检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日期:2017-09-11 17:51:5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促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预期成效,9月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陈天耀同志率队到特勤支队督导检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

在督导检查中,特勤支队周仔洪支队长详细汇报了特勤支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情况,特别是市局要求“十个一活动”的落实情况和成效。特勤支队在今年开展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在不折不扣落实市局规定动作以外,还结合实际完成了自查自纠、家属助廉、八小时以外管理等多个自选动作,促使纪律教育活动触动每一个民警和协勤,使教育活动在人员少、业务单一的工作环境中成为一个管理队伍的抓手,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陈天耀同志在听取汇报和认真查看了特勤支队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台账后,首先传达了昨天市委举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纪教育培训班的主要精神内容,对特勤支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给予了“教育实、学习实、整改实、出成效”的评价,对支队领导亲自抓、从实从严从细抓、结合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抓和人人接受纪律教育的做法充分肯定。对特勤支队的下一步工作,陈天耀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边学边教边改,认真整改这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抓好针对性的整改,确保这次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把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增强的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化为做好十九大信访维稳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维护好我市党政机关重点部位的信访秩序;三是坚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成功做法总结好、固化好、坚持好,使其成为抓好队伍管理的常态,常抓不懈,做到纪律教育永远在路上。

1.jpg

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