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光同志率队到廉江市局督导重点工作
日期:2017-08-31 11:10:1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月28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光率队到廉江市局督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等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廉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浩明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廉江市局各牵头警种负责同志和分管局领导分别汇报了十九大安保维稳八大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江浩明同志表示,廉江市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中心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狠抓落实,力争专项行动各项成绩继续走在湛江前列,坚决做到“四个不发生”,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杨国光同志充分肯定了廉江市局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各个专项的工作成效,要求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时刻保持奋进势头,持续推动各专项工作成效再上新台阶。杨国光同志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在状态,保稳定。要深入排查存在的治安问题,当断则断,抓早抓小,把矛盾化解在萌芽阶段,全力确保社会的和谐稳定;二是要敢担当,护平安。要充分调动民警积极性,增强民警履职能力,持续发起打击犯罪凌厉攻势,切实担起保护一方平安的重任;三是要找差距,补短板。要盯准存在弱项,对照先进标杆,自我剖析找差距,学习提升补短板;四是要抓队伍,严管理。要持之以恒严抓队伍建设,提高全局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营造团结进取的浓厚氛围,争取再创佳绩。

6363960213125976562937868.jpg

 

6363960219185937505855059.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