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政治部督导组莅湛开展第二轮公安政治督导工作
日期:2017-09-06 17:21:1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83191,省厅政治部警务训练处处长冯小钢率领督导组一行4人莅临湛江,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台账、实地检查等形式,对我市公安政治工作进行第二轮检查指导。


831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会见了带队来湛督导的冯小钢同志一行,双方就做好新形势下的公安政治工作特别是警务训练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黄勇武同志在交流时感谢省厅政治部一直以来对湛江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关怀厚爱,希望省厅政治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湛江公安政治工作的创新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从党委重视推动、抓好组织落实和坚持创新驱动等三个方面,汇报了近期我市公安政治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特色亮点,遂溪县局、霞山分局以及市局刑警支队也分别汇报了本地、本单位开展公安政治工作的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冯小钢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对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推动各项公安政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于湛江公安政治工作谋划到位、举措务实的一系列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寄语我市公安机关继续加大力度狠抓“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思想政治工作各项任务措施的有效落实,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推动我市各项公安工作进入全省前列。结合省厅党委、政治部的各项工作部署和湛江的队伍建设实际,冯小钢同志对于我市下一步如何做好政治工作、确保队伍稳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会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扎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期间的战时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切实加强民警实战训练工作;四是积极推动公安政治工作创新发展。


91上午,督导组一行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梁洪波,廉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浩明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廉江市局指挥中心、政工室、民警战训合一训练中心、石城派出所、廉城派出所,实地检查了各项政治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冯小钢同志边检查,边与有关单位领导、民警进行沟通交流,询问情况,了解困难,要求继续加大力度做好当前各项公安政治工作特别是从优待警工作,为民警全身心投入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在民警战训合一训练中心,督导组一行与正在开展“深化大练兵,尽职保平安”专题练兵的教官和学员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当地政治工作特别是警务训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要紧紧着眼公安实战,切实把民警训练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33333333333333.jpg

910000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