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专题听取市局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汇报
日期:2016-03-15 10:54: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深入了解和推动我局各重点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31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在市局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我局系列重大项目筹建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审计科科长、局筹建办主任陈雅分别汇报了警校整体搬迁、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小客车科目三、交警智能指挥中心建设、刑警技术用房搬迁、警犬训练基地、特警训练基地、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中心看守所等项目进展情况;政治处、警校、刑警、交警、禁毒、特警、监管、行政、装财等相关警种分别就涉及项目作了补充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林小伟以及局领导杨国光、王中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黄勇武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局各重点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对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进度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抓紧谋划推进。对正在规划的警校整体搬迁项目,要以建成为前提,按照年内动工建设、两年基本建设完成的时间节点,制定工作计划,倒逼工作落实;对亟待建设的病残吸毒人员收治场所,要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尽快确定土地选址;对不存在推进困难的小客车科目三、特警训练基地、交警智能指挥中心三个项目,要继续抓好,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对正在建设但需重新调整的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中心看守所、警犬训练基地三个项目,要抓紧协调各方,尽快动工建设;对存在实际困难的刑警技术业务用房搬迁工作,要充分考虑前瞻性,预留足够发展空间,尽快拿出书面方案,报局党委会研定。二是要专人专职落实。各重点项目具体涉及警种,要尽快安排一名熟悉项目建设的骨干,到局重点项目筹建办协助工作,专职负责推进本单位涉及项目,确保项目落地建设;同时,各涉及单位要全力以赴支持筹建办的工作,确保在人员、车辆等方面的保障,切实为项目推进提供便利。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项目筹建办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在全盘掌握各项目存在困难、问题的基础上,认真做好规划方案、工作预案,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发改、财政、国土、规划、代建、环保、综合管理等部门,切实确保各项目立项、环评和相关漏项、概算调整等工作顺利通过审批和动工建设;同时,需要市领导、局领导层面沟通协调的,要及时提请有关领导出面协调,有效确保我局各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