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6-03-11 11:01: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贯彻落实省厅的工作部署,迅速推进我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39日上午,市局召开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国光、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陈天耀,市局指挥中心、巡警支队、治安支队、网警支队、信通科、户政科、行政科、装财科等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支队梁虎泉支队长主持。


    会上,梁虎泉同志首先解读了《湛江市公安机关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总体方案和2016年重点任务》(征求意见稿)。各单位围绕征求意见稿和我市需培育的综合示范县区、示范镇街和特色项目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陈天耀同志指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是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省厅的部署要求,立即搭建启动局“防控办”,细化工作方案,分解工作任务,制定时间节点,跟踪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把此项工作组织好、开展好、推进好。


    杨国光同志就如何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各牵头警种要围绕2016年重点任务,精心组织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吃透方案内容,确保各项工作迅速铺开并落实到位;三是创新建设,突出亮点,结合我市实际积极培育综合示范县区、示范镇街和特色项目,强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四是行政、装财部门要做好“防控办”办公场所、办公用品及经费等后勤保障工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