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湛江市公安局南三分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日期:2021-09-15 17:15:0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湛江市公安局南三分局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3.3万元,完成预算9.28万元的143%。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3万元,完成预算9.28万元的143%(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决算为13.3万元,完成预算9.28万元的14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万元的0%。

  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大于预算数的主要情况:2020年5月南三边防派出所集体转制,根据工作需要,经报请批准,其经费开支由我局报销,因此我局公务用车运行费支出超出预算。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3.3万元,占100%;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占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使用财政拨款安排局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出国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本年无相关开支。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3.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为0万元,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数0辆。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支出13.3万元,2020年局机关及下属0个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主要用于公务活动及执法执勤工作任务。

  3.公务接待费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相关单位交流工作等方面的接待。2020年,局机关及下0个单位共接待国外、境外来访团组0个,来访外宾0人次;发生国内接待0次,接待人数共0人。无接待国内外,境外来访团组等相关开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