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岳林同志牵头组织召开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8-11-23 03:08:3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进一步推进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11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市统计局、民政局召开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主持座谈会。市民政局区域地名科、市统计局政策法规科及农村和就业人口统计科负责人及相关局领导,市公安局户政科领导及部分民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户政科科长谢凯祺汇报了我市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相关情况,分析我市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实施情况,评价改革成效,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与会领导及工作人员就城乡区域编码划分统计、人口数据采集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周岳林同志在座谈中希望公安、统计、民政三家进一步密切配合,明确职责、形成合力,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地推进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作配合,根据工作职责,抓紧研究本单位本部门相关工作配套政策,制定完善相关工作细则。要加强协调、形成机制,全力解决非户籍人口落户城市工作遇到的问题。

3.jpg


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