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种肯定!
日期:2019-11-09 10:01:0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jpg

2019年11月5日上午刚上班,爱国华人、现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当公务员的吴女士就带着一面绣着“精通业务、办事高效、服务热情、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赶到了湛江市公安局户政科。

吴女士父亲今年90岁,在退休之后于1999年赴美国长期居住生活,2005年吴女士的父亲回国时发现由于其户籍已被注销,这给他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因涉及到国家华侨政策与出入境管理、户政业务,其一直不知道如何办理。今年7月,吴女士利用回国探亲的空闲时间,来到市公安局户政科,将其父亲的困难向户政科科领导反映,户政科科长谢凯祺了解到吴女士父亲的情况后,邀请出入境部门的李志坚大队长共同研究讨论,依据历史档案材料,指导吴女士准备好相关证明文件,并依据政策规定协调赤坎公安分局户政部门受理审批恢复了吴女士父亲的户籍。

吴女士在办理此申请的过程中,深深被中国政府部门依法行政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优质的工作效率所触动,她在感谢信上写道“感谢湛江市政府的帮助,感谢党培养出来的好同志。从公安民警身上看到了新一届中国政府的自信、开放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我亲身体会到祖国政府部门高效率的办事能力和为人民服务的强烈责任心。我还看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和友善的氛围。我看到湛江市的巨大变化,我也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