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科召开全市户政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1-30 17:12:0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落实好市局对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总体部署,全力推进户政重点业务工作,经请示宏昭副局长同意, 11月19日,户政科召开全市户政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分管户政业务的领导、户政中队长以及户政科相关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户政科科长谢凯祺主持。

  会上,谢凯祺科长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要求,并号召全市户政部门马上落实市局党委工作部署,组织全体户政民警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公安户政工作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强力推进。随后,谢凯祺科长传达了益斌局长近期对户政工作的指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当担作为,树牢公仆意识为民情怀,努力提高户政工作服务水平;二是进一步推动“互联网+户政服务”工作模式,积极利用智慧新警务优化户政服务方式;三是进一步强化工作规范,加强业务监督,杜绝违规业务发生。会议同时对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无户口人员排查清零专项、流动人口信息采集专项、部级人像比对线索核查任务、居民身份证自助机建设、粤居码推广应用、“一标三实”信息数据验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督导。各地治安户政部门负责同志对户政重点业务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谢凯祺科长最后强调,全市户政部门要严格落实益斌局长的指示精神,切实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强化队伍管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进一步优化便民利民服务措施,拓展便民渠道举措,努力提升群众对户政服务满意度,圆满完成全年户政工作收官之战,为明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81.jpg8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