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蓝在您身边】暖民心!湛江霞山公安冬日送证上门
日期:2024-02-02 15:58:25
来源:湛江户政
作者:
文字:【

  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的服务群众,方便群众,广东省湛江市公安局霞山分局临港派出所户政窗口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全面优化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辖区办理户口业务但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送证上门服务。

  近日,有一名来自北月村的老人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临港派出所户政窗口咨询户口簿补办的业务。户政民警黄小燕通过与老人交谈了解到,发现老人身边并无亲人照顾,且行动不便,当即决定陪同老人回到居住处补齐相关材料,并承诺办好户口后送到老人手中。在北月村辖区民警、北月村村委干部的帮助下,老人的户口簿很快办理好,众人在12月18日将证件亲自送到老人手中。拿到户口簿后,老人激动地表达感谢。

  图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