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实有房屋门禁视频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会议
日期:2017-10-11 16:23:4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9月15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赤坎、霞山、开发区实有房屋门禁视频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防控办主任周岳林出席会议。赤坎、霞山、开发区公安分局分管局领导,治安大队分管领导;重点推进目标村委的主要领导及辖区公安派出所所长、分管副所长、社区民警;广州达因天华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户政科科长谢凯祺主持。

会上,谢凯祺科长首先通报了赤坎、霞山、开发区三地实有房屋门禁视频系统推广应用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希望通过共同探讨,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推进工作部署。随后,赤坎、霞山、开发区分局分管局领导就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对工作的开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岳林对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派出所、街道、消防的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工作落实;二是要加大出租屋门禁系统宣传力度,把握宣传方式和宣传重点,进一步提升出租屋主对门禁系统的知晓度和认可度,调动广大出租屋主积极参与门禁系统的建设工作;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向单位一把手汇报,落实领导责任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辖区派出所负责系统的监督指导,要通过定期走访、巡查等方式,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出租屋业主用好、管好门禁视频系统,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完善、为十九大安保工作努力。


\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