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时为百姓着想 处处为群众服务
日期:2018-06-29 11:23:0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6月20日,我局指挥中心收到一封来自群众韦丽坚的感谢信,对赤坎公安分局户政办证中心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以最快速度帮助其办理户口迁移表示衷心感谢!

6月15日,群众韦女士到赤坎分局办证中心申请办理户口迁移业务,因其小孩入学需要,申请将户口从广西迁入到赤坎区,并表示小孩报名入学在即,担心由于户口迁移问题影响报名入学,十分着急。赤坎分局户政办证中心民警了解到群众的具体情况后,高度重视,加班加点对其业务进行审批上报,赶在群众报名入学前为其办好了迁移手续。

“时时为百姓着想 处处为群众服务”,在日常户政业务工作中,类似韦女士的业务诉求得以高效优质办结的事例不胜枚举。全市户政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为本,以民意指引警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安户政事业创新发展。主动适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更大支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户政工作满意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