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户政部门深入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助力“双提升”
日期:2018-06-26 11:24:3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市局《2018年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专项工作总体方案》的要求,结合“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 6月25日上午,市局户政科联合湛江港公安分局、霞山公安分局在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座谈活动。湛江港公安分局局长麦平、副局长黄继承,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领导、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该单位负责劳务工作的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共6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首先由霞山公安分局治安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献虎向与会人员宣传我市正在进行的平安创建活动,动员和争取市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安全感满意度第三方评价调查的支持配合。

随后,市局户政科科长谢凯祺对我市的户籍制度改革和户口迁移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他针对异地务工人员尤为关心的稳定就业入户湛江市中心城区等户政政策,向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开展了深入交流。与会干部职工纷纷提出相关户政业务问题,谢凯祺一一详细回答。

治安户政民警同时向参会干部职工发放户口业务办事指引、《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走访登记卡》,与会干部职工积极填写《全市公安机关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活动走访登记卡》为建设平安湛江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深入走访,贴心与群众开展交流,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广泛听取群众对提升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湛江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