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国庆假期户政便民利民服务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30 11:11:2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厅、市局关于进一步开展便民利民服务的工作部署,尽最大可能满足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不断提升户政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进一步提高户政服务工作群众满意度。根据我市户政服务管理工作实际,经请示市局领导同意,现对国庆假期户政部门有关便民服务措施通知如下:

国庆假期期间,所有户政窗口须积极为群众提供户政业务受理服务。2018年10月1日至7日,赤坎公安户政服务大厅须每天安排户政民警值班,为群众提供服务;其他公安局(分局)户管派出所须合理安排警力,提供预约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手机短信、来访登记本预约业务受理渠道。对群众的预约服务诉求,户管派出所须在3小时内作出回应并积极提供帮助。

以上通知,请认真贯彻执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及时向市局户政科反馈。

湛江市公安局

           2018年9月30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