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高速公路区间测速告知标志牌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日期:2017-03-22 11:22:1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湛江市公安局对湛江市高速公路区间测速告知标志牌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高速公路区间测速告知标志牌工程

二、采购编号2017015 

三、项目内容:具体详见谈判文件《项目需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并具备从事交通设施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五、申领谈判文件时间:2017年 3月22 日至3 月 28日。

六、申领谈判文件地址:湛江市北站路37号湛江市交警智能指挥中心11楼会议室。

七、申领谈判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若已办理三证合一只需提交新版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可)(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

八、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7年3月29日 9时30 分(北京时间)。 

九、递交谈判文件地点及谈判地点:湛江市北站路37号湛江市交警智能指挥中心11楼会议室

十、特别说明:申领谈判文件,而不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应在谈判时间截止前1日以书面形式通知自行采购机构。

自行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1、自行采购机构:湛江市公安局; 

2、地址:湛江市北站路37号; 

3、邮政编码:524000; 

4、项目咨询电话:0759-3317800 ;  

5、有关本项目的补充(更正)通知和招标结果查询请注意浏览湛江市公安局互联网: 

http://www.gdzj110.gov.cn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可向采购人了解。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湛江市公安局;

2、项目咨询电话:0759-3317800 。

    附件:湛江市高速公路区间测速告知标志牌工程竞争性谈判文件.doc

 

湛江市公安局

                                                     2017年3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