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交警业务装备谈判采购邀请函
日期:2016-04-29 17:08: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湛江市公安局现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市公安局交警业务装备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公安局交警业务装备采购

二、采购编号20160419

三、项目内容:具体详见采购文件《项目需求》。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单位,并具备从事本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参与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具有湛江市2015-2017年度政府协议采购资格的供应商,注册资金达100万元以

3、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在规定时间内到我局已登记报名。

五、登记报名的时间2016429日至201656(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节假日除外)。

六、登记报名的地点:湛江市人民大道北9号市公安局装备财务科529办公室。

七、登记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办理报名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

八、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201659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九、递交谈判文件地点:湛江市公安局装备财务科529办公室

十、谈判开始时间:在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后,以甲方评审小组成员全部就位为准。

十一、谈判地点: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9号湛江市公安局会议室(具体以项目签到表注明的会议室为准)。

十二、特别说明:已登记报名而不参加谈判的供应商,应在谈判时间截止前1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函告集中采购机构。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湛江市公安局;

2、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9号;

3、邮政编码:524000

4 项目咨询电话:0759-3258488(刘先生)

 

附件:湛江市交警支队业务装备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湛江市公安局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