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毒所监区办公楼、仓库、一、二中队、特殊监所等处天花板补漏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邀请函
日期:2016-07-04 16:49: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改造工程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关于戒毒所监区办公楼、仓库、一、二中队、特殊监所等处天花板补漏工程施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施工单位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戒毒所监区办公楼、仓库、一、二中队、特殊监所等处天花板补漏工程。

二、工程编号zjga2016002

三、项目内容:具体详见工程文件《项目需求》。

四、施工单位资格要求:

1、国内独立的事业法人单位或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并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具备招投标规定的条件。

3、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5. 已登记报名并投递相关资料。

八、登记报名时间:20167478,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九、登记报名时须提交以下资料:

    1、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效期内的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注: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办理报名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核对)。

十、递交谈判文件截止时间和谈判时间2016711900分(北京时间)。

十一、递交谈判文件地点: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十二、谈判地点: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2楼会议室(具体以项目签到表注明的会议室为准)。

十三、特别说明:已报名登记的施工单位必须按时参加谈判会议,不能按时到会的视为弃权。

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机构: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2、地址:湛江市麻章区东坡岭;

3、邮政编码:524000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施工单位对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及存有疑问可向假设单位人了解。建设单位人联系方式:

1、建设单位: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2、联系人:程先生

3、联系人电话:0759-2722060

十四、公告发布:

网上发布。

 

附件:戒毒所监区办公楼、仓库、一、二中队、特殊监所等处天花板补漏工程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doc


 

湛江市公安局强制隔离戒毒所

二○一六年七月四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