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永中同志亲切会见全国公安 “百佳刑警”叶磊同志
日期:2020-12-30 17:44:3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2月16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仪式,热烈欢迎当选第二届“热血铸剑·丹心为民”全国公安百佳刑警的湛江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叶磊同志载誉归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永中同志出席仪式,代表湛江市委向叶磊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长期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强调全市政法战线要以叶磊同志为榜样,坚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使命任务,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政法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曹永中同志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维护稳定、护航发展的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善为,为维护湛江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向好贡献了公安智慧和力量。实践再次证明,湛江公安队伍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一支队伍,是一支英雄辈出的队伍,更是一支值得党和人民信赖的队伍!全国公安“百佳刑警”获奖者叶磊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曹永中同志强调,叶磊同志31年如一日坚守警犬技术工作岗位,守得住初心,耐得住寂寞,用忠诚献身使命,用担当成就卓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湛江的平安稳定作出突出的贡献,并多次被公安部、省公安厅抽调参与70周年国庆安保等大型活动及重大警卫安保任务,取得“零失误、零差错”的骄人成绩,得到上级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叶磊同志是新时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优秀楷模,是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杰出代表,是“忠于事业、忠于使命、服务平安维稳中心工作” 的先进典型。全市政法战线、广大公安民警要以叶磊同志为学习榜样和追赶标杆,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争创一流、勇攀高峰,全力以赴推动平安湛江建设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梁锦荣,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等领导参加仪式。

6374380170535351563424756.jpg6374380169836914066859207.jpg6374380169127050786092597.jpg


打印